close

說要拾筆的人好像食言了......

整個新工作的適應期,疲累的眼睛確實辛苦了!

混跡於微博,看著CHILAM的舞台、CHILAM的綜藝,成了我工作之餘唯一的閒暇娛樂(繼續虐待眼睛.....)

不知為何,凝望傾聽著舞台上的他,(也許是臺風,抑或是長相?)總有那麼一時半刻,讓我想到LESLIE。

然後,偶然發現了陳淑芬經營的自媒體;驚喜看見了RED MISSION的重開張!

一切都在提醒著我,距離2003已經20年了!!!

而上一回前往香港參加活動更是2016年的事了。

03年至16年確確實實跑了N趟的香港,然而16年至今,莫說香港,連跨出高雄市的次數都屈指可數......

我想我的熱情仍在沸騰!思念依舊刻骨!

只是疫情還是虎視眈眈,職涯的挑戰讓我成了沒有特休假期的新人,

所有吸引人前往香港的誘因,似乎成為遙不可及的想望!

MISS YOU MUCH,LESLIE
(雖然沒有LESLIE沒有CHILAM,台灣還是有我想看的演唱會、舞台劇,只是不知道是否找得到人陪我去看了?...)

最後的最後..只想知道,今年41高雄榮迷的小聚會,不會再被疫情攪局了吧???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slie Cheung RED MISSION
    全站熱搜

    安安 is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