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要覺得LESLIE是一個幸福的人,因為他是被真心的愛著..
 不論是親密愛人唐先生,還是眾多像我如此這般的FANS..
 
"被愛"
   被夜色追著走,被孤獨燒成火,
   我也不曾如此深深渴求,
   存在你的想念之中,
   我才有活著的感受!
  
   被真心愛的我,被你的愛縱容,
   微亮天空中我重獲自由,
   你的體溫充滿我心中,
   像回到開始的時候!
 
   我追求的幸福又是什麼呢?
   (也許只是個虛名...)
   只是非常希望會有人像我思念袁崇煥及LESLIE那般思念著我..
   (所以囉..這代表同時代或不同時代都OK...)
   留下些“什麼”(袁崇煥有錦寧之役;LESLIE有影音藝術)....
   證明我來過這一遭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is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