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視頻!

http://tw.youtube.com/watch?v=z4MtbwNxzTo&feature=related

看完只有不斷的驚嘆..so sweet!

喜歡他很自然的牽起她的手..不扭捏的繼續表演歌曲.....

喜歡他照顧著她的感覺,給她獨唱的機會,也適時的提點她唱下一句......

原本只是想分享一下寬頻初體驗。(山頂洞人終於進化了? ..謎之音"你的香港41遊記呢?"....."先讓我測試一下看視頻的速度嘛;而且醫生說我眼睛不能看電腦太久..)

結果從leslie連結到08912的重慶紀念演唱會;從智霖跟松松的"只怕不再遇上"連到這對夫妻(當時還只是男女朋友吧)的"戀愛預告"........感覺這是很久以前了,歌也完全沒聽過;正想說自己是個完全不合格的張智霖粉絲,後來才發現這首歌其實是陳百強的.......

思緒又開始奔馳...講到DANNY怎會不提到LESLIE...9月的新聞更有陳淑芬爆料:chilam跟靚靚的媒人其實就是LESLIE!(想到41紅館演唱會上夫妻倆雖沒真正"同台",但一人用歌曲,一人用小故事來思念leslie,心情相信是同樣真摯)

偏偏我個人喜歡上chilam的過程中..又脫不了跟leslie的關係!若非想找張智霖的CD,我不會知道台北的"佳佳唱片行";若非去"佳佳"找『十指緊扣』,我不會剛好發現『DEAR  LESLIE』;而在台中陌生唱片行挖到『天地男兒』的同時,大學同學竟也貼心的幫我找到『這些年來』..(還記得同學看了兩張CD封面..竟跟我說:兩人長的很像耶!我還疑惑的回她有嗎?..)畢竟在那個LESLIE很低調的年代,在台灣要找他唱片真的不大容易........

ㄚ所以寫到最後..只不過要得個結論..這一切都脫離不了"張國榮"這3個字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is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