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收藏
0
推薦


大概是"飛行"結束之後...暫時沒劇可追的無聊吧
今夜不小心被開啟了懷舊開關~~~
只好來到blog紓發一番^^....我真的想念我的電視兒童時代呀!!!!!
感謝難得的"你水管"可以讓我這般無窮的挖寶..
http://www.youtube.com/user/huaijiudvd99#g/u 
那就....挖到哪裡算哪裡囉...(未來還有新寶貝出現再一一補充好了)

1985 台視 孤劍恩仇錄 (劉德凱 馬景濤 池秋美 黃香蓮 喻可欣 伍楓) 
 重點當然是主題曲"君無愁"---這歌到目前仍是我媽咪KTV必唱招牌曲之一...(當然,讓我來唱也是沒問題的啦...XD)

 

(看到女裝的黃香蓮還會想到小時候很愛跟同學討論..到底歌仔戲裡的男(2)主角是黃香蓮還是陳亞蘭比較帥....XD) 
反而是男主角楊麗花不列入討論範圍..看來偏愛"男二"情結那時已漸漸浮現.....


1984 華視 鐵劍蘭花鷹 (楊光友 張復建 傅娟 湯志偉 金超群 葉飛 趙家蓉)
重點還是那首我很愛的主題曲..XD...(其實我很懷疑這部戲我到底看過沒

但是我真的覺得年輕時的傅娟很漂亮耶


1988台視【金粉世家】張瓊姿 張佩華 劉玉璞 李曉杰  楊群 艾偉
依然有首很棒的主題曲,還有我大愛的男二"李曉杰"

趙詠華的"從來不肯對你說"很動聽,很快買了卡帶後才發現整張專輯都是精華好歌耶^^(真希望有復刻版的CD可供收藏)
飾演"莫剛"的李曉杰才是我看戲的主因..雖然內容如今忘的一乾二淨..(奇怪的是又挖到某些片段時.那群人對著他喊"剛哥"的時候竟讓我有種"陳志杰"的FUL......) 





1987 台視 昨日夢已遠 (余安安 伍楓 劉尚謙 吳少剛 江明 蔡慧華)
主題曲我也很喜歡..那時的"葉純華"還不叫方季惟吧?...看戲的主因是"吳少剛"..這戲他算男一還是男二我也不敢肯定(劉尚謙當時知名度應該很高吧)


 1986 台視 福祿壽喜 (張國榮 劉德凱 陶君微 歸亞蕾 劉延方 蔡燦得 紫微)
再提一次福祿壽喜當然是為了leslie的主題曲"千山萬水"囉

 

戲的內容當然還是忘了..但事發現小時候的蔡燦得真的很可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is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