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承認這戲讓我看幾次哭幾次....XD


(明明看到"勇敢的小船"已經朗朗上口;明明熟得知道演員下句話會說什
麼....但從大船抱住船長宣示不走的決心時,我眼眶就會開始紅;小船一哭

,我眼淚就會決堤;想細看船長涕淚縱橫的崩潰模樣,卻只能忙著找紙巾擦

乾淨那被淚水模糊掉的眼鏡....)



慘了,好累..感覺寫不出什麼言之有物的心得文耶..
可是我真的好想在今天寫完它...


知道這段日子有點故意靠這部戲釋放淚水;
父後百日,我那從未見過面的堂兄弟(您遠在對岸的姪兒)也來祭拜您了;親
愛的老爸,這算不算了了您一小樁的心願呢~~



而好累好累的我,也許該"做個記號",努力往前走了!


簡單一句話想說的是,在"看見0.04的幸福"裡;我看見了"滿滿的愛"!


船長盡全力保護大船小船的父愛,是無庸置疑的!
大船的早熟及對小船的疼愛也令人好不捨..(大船終究也只是個孩子啊)
麵店王伯伯、鄰居宋媽媽,他們愛護小朋友的心也令人動容!
社工小姐的苦苦糾纏,不就是希望用愛心多關懷社會?
而那狠心帶走小船的媽媽,何嘗不是為了實現他自以為的愛呢?




我想,這世界上有各種各樣的"愛"吧?!
而要學習的課題是,如何在各種"自以為"的愛之中,去避免一些"未可知"的
傷害吧。





一直知道公視人生劇展是有口碑的^^
所以知道少偉要演這戲時"超級興奮"
可說是既期待又緊張,還好他沒讓人失望!


播出前記者會....."回饋社會年"讓我更想挺你
播出後網路上觀眾的反應....讓人看的好高興


加油!王少偉!
期待接下來的飛行少年能帶來滿滿的愛與勇氣!
我需要正面力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is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