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紹偉真的會高興一整天耶...在9/3一點鐘的高雄金銀島簽唱場

意外的驚喜+沒帶相機的懊惱...

其實一直知道他要來高雄..也一直掙扎要不要去(直覺認為他不會到..)
最後決定假公濟私的跟朋友約在那裏談事情.
(想說萬一他出現了,“剛好”在現場的我至少可以遠遠的看他一眼)
但驚喜出現了....

自己以為的有點遠的地方,竟然就是183進場的通道...
所以呢..就眼睜睜的看著玉榮、JAKIE、行書及最後出現的紹偉
近距離的從我眼前經過..(我的相機呀....)
然後聽到他們動人的"再一遍"..(小爆料..有人唱錯詞喔..呵呵)

一樣是問問題送海報的橋段...

高雄真是太熱了..曬了幾個鐘頭大太陽的歌迷..反應有點呆滯

讓紹偉開始講起冷笑話了

一句“提供一個消暑的好辦法..”讓大家期待的看著他..結果他說“跟我們一起唱再一遍呀”.....
“難得幾次來高雄,每次來都是熱到嚇人”“既然這麼熱,我來幫忙把場子搞冷好了”....

(講了這麼多次這麼熱,幹麻不乾脆來首I'm so hot呢,害我滿心期待的想看他跳舞)

他問的第一個問題居然是“高雄現在溫度幾度”..大家傻眼..但真有人要回答時..他才說"拜託..我也不知道答案啦"..然後正經的問"再一遍"是專輯裏第幾首歌..歌迷答對了還繼續追問..第4首是什麼歌,HERO是第幾首..在眾人的幫忙下答對後..紹偉還對他說..那你要把海報撕一撕平分給人家喔...

 
展示簽名海報時..不知是不是故意頭下腳上拿反..還說..大家可以倒立來看、這樣就有精神了

Jakie不問問題..要求歌迷尖叫..海報直接往聲音大的地方丟
玉榮問首波主打歌
行書問當天生日的歌迷..最後有個老伯最接近..
他們還問人家“你要我們的海報幹什麼"
結果老伯說"送給女兒呀"

(ps.感謝我朋友肯陪我在大太陽下看183沒翻臉..
他觀察後說人好多喔..而且真的各個年齡層都有
我卻以為人潮沒有我預期的多啦)

接著出現一個蛋糕跟禮物,照例要幫行書過生日

然後就簽名囉..偷偷帶了專輯封套的我..終究還是沒勇氣去排隊啦..

(當然也擔心趕時間的朋友發飆啦..希望下次可以認識其他高雄FANS一起參加..能有簽名甚至握手的機會)

第一次參加這類活動..雖不完美
..但想到紹偉的笑容..真會開心一整天呢


只是想補充一下...
(見到紹偉太興奮..有些回憶會斷斷續續...)
紹偉有在臺上強調..希望大家要支持56和喬傑立其他的藝人..

不知他是有感而發還是怎樣..我倒是希望大多數歌迷能聽進去..
(回想自己4年前因為紹偉才注意到56..進而喜歡56
現在也開始愛屋及烏的關切183...)
也不是非喜歡不可啦..只是真的很不希望看到惡意的攻訐跟罵戰..

所以不得不再誇讚一下紹偉吧裏溫馨的氣氛,成為我最愛逗留之處..

再補充我個人趣聞一則...

活動回家後告訴媽咪..我看到183了!. .
媽咪馬上問..有看到王紹偉嗎?
(2002年就是她介紹我"在中國的故事"有個很可愛的節目主持人
才讓我"淪陷"下去的)
接著居然問我"有沒高喊《王紹偉,我愛你》?..."
.......
不禁臉上三條線加心裏OS"你明知你害羞的女兒沒這個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is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