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電腦的日子,度日如年..
沒有電腦的日子,失落空虛..
沒有電腦的日子,我現在還在過.....

不再有MSN上夜半聊天的網友
不再有無心睡眠時遇上好文章、好視頻的驚喜..
不再有寂寞夜晚裡排解思念的瘋狂搜尋..
(我是好奇心強烈的射手寶寶呀..)真是讓痛苦乘以無限大!

即使意外看到哈林國民學校播出台視20年前的"福祿壽喜"片段..
都不能立刻上網跟其他榮迷分享..
(這可是我戀上張國榮的FIRST SIGHT 呀)

沒有電腦的日子..超級無力

何時我親愛的電腦才能回我身邊..?
(主機硬體更新不到一年..不情願買新的呀...)

因為演藝界又少了顆星星..
思念LESLIE的心情又開始無邊無際..
(都快4年了.思念仍是與日俱增..許是20年前那戀上的一眼太強烈.)
又總是看不到王紹偉那些能帶給我快樂的節目...

PLEASE...GIVE ME A COMPU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is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