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心裡還在拔河,一個不足為外人道的事件,說出來會是解脫還是傷害呢?
不是那麼百分百切身相關,卻在你身旁真真實實上演而不容你置身事外!
他們12年來過的又是如何的生活呢?此時此刻又是因哪個點而"爆發"的呢?(選擇離開的人真是那般決絕嗎?!)放不開的那個人..我只看能看著他的頹唐、看著他落寞、看著他不時的嘆氣....很無奈,有點心疼,卻不知該如何安慰...這算是無能為力的痛吧?
另外一對..45年來也許也是不斷的互相傷害吧?
卻讓我的痛更深切!
誰受傷害我都不願意,何況其中有我最重視的人...
誰說家是避風港? 如果它變成龍捲風的中心?
我能就此乘風而去嗎?...不看、不聽、不想...
原來...我也是個很ㄍㄧㄣ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is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