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刀石頭布裡面,琪祥吻了朵麗......

呵,我真的喜歡琪祥耍賴的笑容啦

紹偉的演技....還是有進步的空間啦.....要繼續加油喔

(但後面琪祥被朵麗質疑委屈自己時那段"為什麼我只能一直退讓,不能大聲說出我想要的"

  我想我是真的有被感動到了.....)

其實想對紹偉說聲加油,應該也是一種對自己的期許吧

希望自己尋夢的腳步能勇敢的跨出去!

 

LESLIE 依然無所不在,生活中所有意外或刻意的相見

都是深刻思念堆積而出的感動

不過三年多吧,為什麼有人覺得你已離開很久?

(而我卻始終覺得03年愚人節彷彿就在昨天)

三年多來的自己可有改變?重點是我想要怎樣的改變!

找個目標,勇敢的向前邁進吧

 

請LESLIE在天國為永遠的幸福加油

請紹偉在演藝圈繼續努力(我想看你成為SUPERSTAR)當然也要幸福喔

請自己在人生的路上加油

就算我終究會"選擇"離開,但在"那一刻"來臨前,別忘記承諾過自己要"留下些什麼"的。

 

到時會有人像我思念LESLIE般思念我嗎

或像我崇拜袁崇煥般肯定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is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