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很想先寫香港遊記的..

但要寫遊記就得先關掉龜速的撥接網路..專心敲鍵盤..(且今晚再熬夜下去也不是辦法..)

於是在電腦前掙扎..(正一個一個視頻欲罷不能的看下去..從1988的百事可樂廣告..到1992年和許冠傑合唱沉默是金..[leslie告別後重開金口..聲音讚到令人忍不住叫好呀]..甚至到99年領取榮譽大獎的翩翩風采..[穿上西裝的LESLIE常令我臉紅心跳的發花痴.....]心裡一直喊著關機關機...但手就是不聽話的一直按滑鼠......

終於關掉E碟裡的LESLIE檔案夾..想說趁睡前再連線一次..(反正速度一定很慢..我一定會不耐煩的下線關機?)..."莫非我就是擔心網路上癮症才不肯換成寬頻?".....唉..又扯遠了

依往例在部落格裡搜尋...ㄟ..LESLIE的名字為何又跟林宥嘉扯上關係?...

原來..宥嘉在演唱會上唱了"我"這首歌!..嚇了我一大跳

前幾天楊宗緯才唱了"MONICA"耶...

這兩人挑歌是真的有嚇到我..畢竟他們唱的不是台灣人熟悉的"追"或"當愛已成往事"

(甚至那天報紙只說楊挑戰LESLIE的快歌時我還一心認為該是"拒絕再玩")

所以這表示他們真的有做過功課嗎???...

最近因為坎城影展..因為"東邪西毒終極版"頻頻在報紙上看到那熟悉的3個字..

有點複雜而失落的開心..

現在又加上兩個新生代歌手不約而同選了你的歌在他們的首次演唱會演出...

只能說..經典始終是經典呀!

 

所以我知道..LESLIE..你始終無所不在!!..

(再補一則..最近看的韓劇"我們結婚吧"..有幕男主角因為跟女主角約會後高興的在房裡獨舞的畫面,放的音樂竟是"阿飛正傳"裡最讓韓國人津津樂道[每次你去韓國宣傳就會被要求跳上一段]的恰恰獨舞時音樂)

所以不管是"文字"還是"圖片影像"或"歌曲"甚至只是"音樂"

"張國榮"這3個字應該已完全滲透進我的生活中了吧..!

在最近超忙碌的日子裡..依然深深的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is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