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完了"海角7號"!
嚴格來講沒讓我失望!正因傳媒的大量炒作,反而降低了我的期待度...
所以就這樣吧,剛剛好!..畢竟這部片是我這陣子最不那麼想看的電影了...
(結果還是比其他電影搶先看了...XD)
南台灣海天一色的美景勾起了我大二暑假的回憶..海水、青春與無光害的南灣的夜..
還是有感動的啦!

而那些擊中了我的"點";讓我非常期待的國片,會不會讓我失望呢?
***冏男孩***
錯過了首輪上映的冏男孩,只能等2輪或DVD了。
從看過這部片子的介紹開始,我自己都不知為什麼就是一直很想看...
(是年紀漸長的自己,開始無奈的想回到童年;而冀望去看一部片中小孩急著想長大的電影?)
(還是自認外星人的我,對異次元的狂熱未減...)
不過呢,知道"騙子二號"的偶像是誰後,當然又要大大的加分囉!
(連小學生都能懂得欣賞張國榮,RED MISSION"繼續張國榮"的大業就絕非遙不可及!)

***九降風***
一開始只是多了一點點的注意,看到曾志偉努力的來做宣傳..
(若硬要扯上關係,曾志偉跟張國榮是好朋友囉.....XD)
但真的擊中我的點的關鍵字,是"時報鷹"..
(在書店翻到的小說裡面有提到,不知電影裡是否有演到...?)
對於棒球的狂熱,可說始於時報鷹也終於時報鷹..當然現在還是喜愛但非狂熱了
我也有整疊的球員卡呀,不跟人家搶廖敏雄,我只獨衷於褚志遠,也熟稔他們1到9棒的次序及守備位置...但隨著難堪的新聞及球隊的解散..職棒,反而成了傷心往事..
扯遠了,但若有機會還是想看看這部片子。

***渺渺***
(是在搜尋張國榮關鍵字時發現這部片子的..結果是因為關錦鵬監製....)
從關錦鵬的胭脂扣連結到LESLIE很OK呀;但又發現這部片子居然是"澤東"出品;
腦海裡開始回盪leslie跟王家衛的"恩怨情仇"(呵,好像講得太過份了;但就是會不自覺得想到志摩千歲書裡說的:哥哥如何在香港金像獎典禮後台躲開王家衛的畫面..)
渺渺的點其實是"張智霖"....
久違了chilam的歌聲,直到今年的4/1在香港紅勘體育館,才為了LESLIE再響起..
(那晚除了能聽到LESLIE歌聲迴盪在紅館外,對我而言最值得的部分就是親眼看到聽到張智霖和梁朝偉唱歌,而且是唱leslie的歌),很高興chilam為這部電影唱主題曲,更高興"get together"入圍了金馬獎...(跟LESLIE當年在金馬獎拿到的唯一獎座是同一個獎耶..)而且chilam本人會來台灣出席金馬獎...(可惜遠在台中,我還是看不到...)
看了網路上的預告片,"渺渺"基本上還是一部會讓我想去看的電影...希望抽的出時間去看..
更希望chilam能拿獎...(不過對手是那麼夯的"國境之南";還有周杰倫的"周大俠"..)
anyway,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is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