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把"梅蘭芳"這部電影看完了!
但我不想寫.......

也許是我對梅蘭芳這個人真是認識太淺了?
或者只是我厭了那些有意無意的"比較性"影評..!
(我討厭比較......)

就算梅蘭芳的藝術真的是偉大而不巧;
但LESLIE也有他自己偉大而不巧的表演藝術成就!

就算LESLIE還在,他也不必然"一定得"接演這部電影;
他已不需要靠演梅蘭芳來證明什麼或成就什麼!!

他自己就是赤裸裸的沙漠中盛開的絕色薔薇!獨一無二的!

去它的所謂"本色演出"(有那個評論者真正"完全認識"演員本人?)

梅蘭芳不等於程蝶衣;
程蝶衣更不等於張國榮!

(雖然我真的很想重看一次霸王別姬....)

ㄟ...我怎麼認真了?

電影就只是電影呀!

非關"影評":只是觀影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is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