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耶誕夜聊演唱會聊的太HIIGH了吧..

從對岸跨年演唱會的黃牛票聊到紅館的四面台;

從看演唱會的動機聊到究竟怎樣才能坐到"第一排特區"..(那種能眼對眼,握到手的!)

然後抱怨著高貴的門票,怨著今年41的"紅館初體驗"買了最貴480港幣的票,位子還是不夠理想..

(說實話香港演唱會票價跟台灣比起來夠便宜了!)

才取笑著P竟為了某場演唱會的"特別嘉賓"而要趕著換行程,結束台灣旅遊回香港飛上海

然後想到好多年前的某天,我也曾不畏風雨的拉著朋友陪我看場梅艷芳在高雄的演唱會;

除了不想辜負同事送我的門票及anita精采的表演外,重點是痴心盼望那"特別嘉賓"會是LESLIE..(可惜最終出現的是草蜢)

羨慕著P看過那麼多場LESLIE演唱會;她卻說他也沒坐過特區,甚至沒握到過手....

從演唱會聊到剛看完的電影和喜愛的電視劇....

凌晨的速食店裡沒什麼耶誕節氣氛;只有滿滿的回憶跟些許的遺憾在空氣中迴盪..

 

忙累的一天後心想應可好好的睡上一覺.....

一向好脾氣且沒有有起床氣的我竟在被叫醒後出現了煩躁不耐..

why?我寧願留在夢中而不願起床嗎?

原來...

LESLIE 我終於再度夢見你了!

不同於以往的夢境;不是近距離的接觸;又是個演唱會的場景...

我坐到了第一排!

你卻是環繞全場一個個演出,第一排地優勢不再,重點是你終於繞到了我眼前.

淡淡的微笑,深深的一鞠躬..一如既往的gentleman

我看到的是謝幕?

還是我以為的某種邀請?

 

為何我又有了不安的情緒?

忽然想起了"冏男孩"電影裡小女孩的話.."只要記得微笑,就不會害怕了!"

I'll  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is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