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麼結束了嗎?..(唉!其實已經上班好幾天囉!)
只是原本就比別人短的假期,充滿了太多的身不由己;
既然該配合的行程躲不掉,那真正屬於自己的時間,也就只剩坐在電腦前的深夜了....

而在這個假期裡的電腦桌前,竟然就深深的陷入了滿滿的"少協"之中...

都是除夕夜的百萬大歌星害的啦!(而且我本來就愛看這個節目)
人家只不過是想看合體的56唱無所謂,懷念甫孟與紹協的搭檔,結果卻一發不可收拾....

除夕夜一整個笑到無力耶!喜歡他們的默契!(包括"有默契的"一起忘掉舞步...甚至也懷念起鞋子

的台語歌曲..畢竟我也是看著三立的歌唱比賽長大的;雖然那時比較喜歡方順吉+方婉真+鐘妮菱)

;而且真的真的好久沒這樣被逗得開懷大笑了!

於是開始上網找少攻、找完娛的視頻,連百萬的重播都不敢錯過..
然後發現了滿滿的"紹協"....
視頻之外還有文章,終於見識了所謂的BL文章..大開眼界呀(好害羞呦)

(要知道我連看"春光乍洩"前面那幾分鐘都會害羞的坐立難安.....
 承認我很愛看何寶榮跟黎耀輝的互動啦;為了LESLIE當然是挺何而怨黎的,但也僅止於"小小"的

幻想一下;至於LESLIE跟DAFFY,雖有好奇也從不敢多想啦!)

看多了還真覺得紹協很"配"...XD

忽然想起前陣子混百度的日子,(大概是王子變青蛙的時期吧)那時紹恩配、紹喬配...炒的沸沸揚

揚的,我覺得我倒是來者不拒全盤接受耶....

沒辦法;就是覺得剪刀石頭布裡韋棋祥該有葉朵麗溫柔的守護(ㄟ..是誰守護誰?..XD)
                歡喜來逗陣中石麥可跟黃曉蕾根本是天生一對
                完全娛樂當然要看"紛紛雙王"搞笑..(紹甫)
                更何況是少年特攻隊裡的"夫妻檔"
                連林爾奇跟葉可嵐我都覺得好賞心悅目...(紹堂也不賴)

        好吧!王小偉根本是百搭?..(我跟他一樣走"郎金好"路線)


        不管了,只是看了太多"紹協"想要舒發一下....

       重點是,己丑年的第一秒我在少協的陪伴下是那麼開心的度過!
       是否能把它當成一個好兆頭,未來的日子裡我都能這樣開心的過下去!
       這也算是一種積極的正面力量吧!讓總是缺乏勇氣的我願意向前行...
       因為56也是依然那麼努力認真的向前行呀...

       也祝福有意或不小心看到這篇文章的你,能快樂一整年!

       畢竟這是個"有愛"的世界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is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