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電視?

完‧全‧破‧功!

(滿腦子胡思亂想的結果.就是作一堆奇奇怪怪的夢..)
給我夢到"18風尚旅店"的員工全體給我在練唱"今生今世"是怎麼一回事..(還是歌+舞版本喔..)
真是莫名奇妙又詭異的夢...XD

好啦!想念LESLIE早就不是新聞,何況912又快到了..去不成香港難免有怨念,但對我們自己的榮迷小聚會又很期待..

這一陣子又中了"魔女18號"的招,完全被朱耀武這個腳色給迷住了..
"善良、正直、有原則;溫柔、孝順、愛老婆..."這完全是我的"菜"呀...我可不可以訂作一個屬於我自己的"朱耀武"當老公啊...?
(謎之音-1....連男朋友都沒有想什麼老公啊?
   -2....敢跟范晶晶搶老公你不要命了?....所以我說要"訂作屬於我自己"的嘛!)

所以咧.....乾脆一點讓我直接夢見LESLIE嘛(好一陣子沒夢到了)..卻讓我夢見"今生今世"又不是他自己唱的....
   ....不然至少讓我夢一下朱耀武也好;排隊練唱的員工在夢中根本分不清誰是誰啦.....

其實,我是被朱耀武的一句話打動了..
當他的企劃書遭到無情的批評時,面對老婆的安慰,他說:我不會這樣被打敗,就算有天要離開18,也要走的漂漂亮亮!
為了挺老哥放棄了自己的理想轉而去做不擅長的工作,他並沒有自怨自艾,只是更加的努力..

對於always想著要"離開"的我,最在意的也是能不能走的"漂漂亮亮".只是在尋找這個"漂漂亮亮"的同時,那種快被打敗的挫折感又揮之不去...
("離開"的形式有好多耶..像LESLIE?像袁崇煥?還是.....唉..面對重要關鍵選擇性障礙又要出現了...)
換種形式的ESCAPE吧,直接轉移話題....XD)

回到我的電視宅女日記...

看來魔女18號下檔前我是徹底淪陷了..更何況"江口廚師"的角色還沒進來...
不否認現在看"少喬"閃光看的很爽;但真的默默的在期待他們本人性格不小心流露的"少協"閃光..XD

(都是除夕夜百萬大歌星的遺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is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