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一下可以嗎?

好像從沒有過耶????

always在擔憂別人的眼光下過活,最終只能成為鄉愿?!
就說了我是膽小鬼嘛!

明明自己也累暴了,卻只能忍住淚水,吞下委屈....
誰叫你是我最重視的人呢!
誰叫我明明不忍傷害你一絲ㄧ毫;卻偏偏總是神經大條的傷害彼此

..
(忍不住哼起蘇永康的"sorry"..歌詞意境太讚了!)

還有那隻混進我房裡、每晚把我當大餐的蚊子小姐(?)可否稍微節

制一下呀..雖然我不忍殺你也殺不到你..別讓我"量"已經夠少的睡

眠雪上加霜的"品質欠佳"呀!

 

任性一下可以嗎?

好像一直都是耶????

至少我以為自己是精神上的"反骨"。
追尋著I AM WHAT I AM 的境界,執著著自己的執著,喜歡著自己

的喜歡....期待著"雖千萬人,吾往矣"的勇氣....
(好啦!目前這些都只是"目標"...)

但我用意志力撐著疲累的身軀,快闔上的眼皮(還有那因微血管破

裂而紅成一片的眼睛)來書桌前打網誌...只是來宣告我的目標嗎

?....豈不就是種任性?!

面對明天滿滿的行程..(明明就累暴了為何還有一堆事該做而未做

呢?)"卒啊"的我還是睡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is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