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是一個悶悶的週末...
首先..去RED MISSION看看401募款成果,瞧瞧活動進展...
40110紀念活動最新消息 (更新電影展放映時間)
較早前我們向大家公佈,今年Red Mission會舉辦《印象。張國榮》圖片展覽及《熱情。印象。張國榮》紀念晚會兩項活動。除此以外,我們亦得到荃灣荃新天地商場的邀請,由3月尾開始,在荃新天地二期合辦一連串紀念哥哥的活動。
活動:《張國榮 – 舞台上的絕代經典》展覽
日期:2010年3月27日 – 4月6日
時間:10 am – 10pm
地點:荃新天地二期
( 香港新界荃灣楊屋道18號
活動內容:
場內會以哥哥的演唱會為主題,展出有關哥哥歷來演唱會的珍貴視頻片段、報章報導及紀念品,讓大家可以重溫當年這個經典演唱會的時光, 在4月2日至6日公眾假期內,更將有精彩的致敬表演。
為配合此次展覽,今年的「星影流金——張國榮電影回顧之系列六」,亦會移師到嘉禾荃新天地電影城內的舉行。有關各場放映日期及時間,會於稍後公布。

活動:《星影流金——張國榮電影回顧展(6)》
日期:2010年4月2日 – 4月6日
 票價: HK$60 (收益扣除開支撥捐兒童癌病基金)
戲院:嘉禾荃新天地(荃灣荃新天地二期)
放映電影: 縱橫四海、藍江傳之反飛組風雲、風月、新上海灘、戀戰沖繩
看著電影場次..才發現:到現在我還是沒看過"風月"耶..
曾經笑著告訴朋友,還沒看過的leslie電影,一定要挑個"良辰吉時"好好的靜下心來欣賞,
但"風月"始終還沒排入我的片單...
為什麼呢?..也許我還沒準備好去接收"郁忠良"的悲劇..不夠美麗的心情承受不了太過悲情的撞擊吧?
反正去不了香港,這片子還是先擱著吧!

接著去ptt隨處晃晃...
發現港片板就寫著"四月張國榮影展選片中.."
哇!好想去喔..可是人家不在台北啦!而且也不知道"秘密基地"在哪...XD
科科...好想幫推一下"錦繡前程"跟"鎗王"喔..那可是截然不同的兩個人喔
(看完"林超榮"耍賤;再看看"RICK"發狠..應該很過癮!)
真不知高雄有什麼地方,可以讓我們在401當天小聚會放個片子看看leslie呢?

還沒悶完呢..
發現313真是個辦演唱會的好日子嗎?
我所喜歡、關注的歌手都選了這天辦mini concert...
明明哪兒也去不成的被困在高雄,還要演心裡交戰的思考
.."該去台北西門河岸留言聽"阿飛":還是飛到香港九展中心看"CHILAM"
還是乖乖在電腦前等分享吧!
結果居然等到驚喜!
在台北的杜俊瑋、在香港的張智霖,竟都選唱了leslie的歌曲...
就說leslie果然無所不在呀!
chilam選唱了國語版的"我",唱歌之前還有一小段談話似乎是感謝哥哥..
(原諒我破爛的廣東話聽力...XD...有人要幫我翻譯一下嗎)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3OTY5MTI4.html
小突槌..想唱好這首歌要求再來一次的chilam很可愛(對啊!我就是偏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quwm7wh-CA&feature=player_embedded
阿飛在超偶比賽裡唱過"追"了,但這回又唱出了不一樣的感覺!
(原本想再貼上leslie的版本,但一方面怕自己會沒完沒了,再則覺得不需如此..
 我只想好好接收他們唱歌時的心意!也希望阿飛和chilam繼續進步..在演藝界發光發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is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