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在嗎?
其實我自己也沒有答案......

日子總是這樣的在失落與亢奮中擺盪!

尤其是這一年來是累了一點;忙了一點...

真心所求的也只剩下家人的健康幸福罷了!!

只是有時我會找不到我自己.....


現實的疲累會讓我想在人群中躲起來.(一直知道自己的不勇敢..)
然而網路世界卻真為我開了另一扇窗^^

再怎麼疲累,只要看看facebook或微博上的"榮迷"或"少粉"的互動;溫馨幽默的話語總能讓我會心一笑,也許這就是我所要的歸屬感吧!"同道中人"才會懂得!(這也算是"追星"的正面意義吧?!leslie cheung和sam wang所帶給我的;不僅僅是螢幕前的"表演藝術"這麼簡單...當然還有讓我關注且快樂的"不老卻成熟的CHILAM"和"正力爭上游的FILIPE Tou")

這些人的相關消息總能讓我在失落中亢奮起來...XD

如果大家都這麼努力的向前走;想停下腳步甚至回頭的我..應該不是我想看見的自己....

該讓生命有期待的....

希望老爸的眼神不再迷茫;認得出他親愛的家人!
希望所有我愛和愛我的人:健康快樂幸福平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是想分享的:(也是能讓我從失落轉為亢奮的^^)

小丸子說的"只要活着一定会遇上好事的"

生命的戰士---nick--"當你只記掛著想擁有或欠缺的,便會忘記你所擁有

的!"

 

還有公視兩部戲劇..("看見0.04的幸福"以及"飛行少年")



http://lazyeyeyears.pixnet.net/blog







(是繼"那年,雨不停國!"之後最期待的了^^(期待讓淚水徹底解放嗎XD)
 好巧(?)都是少偉的作品..
 0.04看大綱簡直是"不能沒有你"的電視版嘛!這樣的弱勢爸爸加上飛行

的更生人...(怎麼兩個角色都得被"社工"關注啊,真要走催淚路線嗎?)好

吧!期待sam wang給我不一樣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is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